close

趁杰穎姐化妝,光明正大在他們房間閑晃。

看到好多有趣的妝飾品。








經過兩小時的奮戰,完成!!


換老大上場了。


老大,你怎麼只花十分鐘

兩位準新人造型都搞定後,就前往第一站,鯉魚潭。


太陽真的超級大,兩位新人真是辛苦了><


躲一下樹蔭


抱好,要拍囉!!


鯉魚潭拍完後,第二站去雲山水。

剛到時,美景讓我看呆了。

湖光山色,真的好美好美。


有沒有覺得美景如畫!!?


高傲的新娘


新郎也來裝酷一下


下水了!!



造型師施展巧手,15分鐘換造型。


在看什麼呢?



這樣會心靈相通嗎?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


老大,你啥時也偷偷去換衣服了

雲山水拍完後去吃午餐,去吃滿妹豬腳。

吃完飯後造型師Mac把杰穎姐帶到外頭再次施展魔法。


一樣只用15分鐘!!

然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拍攝點。


個人覺得亮點在鞋子


鞦韆可是攝影團隊當場架設的,超厲害><


蚊子好多,包一下蚊帳。




接下來移師到花蓮車站。

大家知道這邊有個火車頭嗎?

以前來時我完全沒注意到><。


攝影師Keven測光ing


老大的白西裝,出乎意料的適合。


又是新造型!!


這張在攝影師Keven的相機裡呈現的樣子。
很漂亮!! 有火車發動的感覺。


既然有火車,當然要私奔一下囉。


火車特輯結束,前往鳥踏石。




鳥踏石這邊的建築,原本是用來做港口的商場。

可惜沒有發展起來,卻也因為如此,成為了一個超好的攝影點。

最後前往第二天的最後地點-七星潭。


到的時候,太陽已經要準備下山了。


是不是很暗呢。

最後因為太陽下山,還有一套禮服拍沒幾張就沒有光,無法繼續拍攝。

但攝影師Keven不但技術好,還超敬業的。

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讓拍攝結束。

竟然把隔天早上的開會行程排開。

再幫忙老大他們多拍一個早上。

所以隔天早上5點,造型師Mac又來對杰穎姐施展魔法囉。



這個造型我最欣賞的是頭上的蝴蝶結,總共別了六個上去,很可愛。



早上的七星潭,陽光很明媚喔。


老大,你在拍啥?



牽著手一起前進。


套上戒指


前進,邁向未來。


落跑,來追我們呀!!

真的很感謝Keven跟Mac以及他們的團隊,讓老大他們有很棒的婚紗照。

都拍完後我們就回民宿退房。

準備去吃午餐囉。


這是我房間內的泰迪熊,大家猜猜這間民宿的名字!!


民宿門口的鞦韆。 

民宿是鐵人民宿!!  大家有猜到嗎XD



吃完飯後跑到花蓮酒廠走走






又再到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

裡面柴魚味超重XD


最後我們回火車站還車搭小黃到機場回家囉。

這次陪老大他們拍攝婚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次知道攝影也能這樣拍。

有沒有打閃光,拍的角度都能讓作品大大的不同。

Keven高超的閃光運用技巧,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Keven以及Mac身上,我也深深感受到什麼叫敬業。

讓我受益良多。

最後也要祝福老大跟杰穎姐,希望11月時也能有個完美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