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6 AM 6:00

一早被老哥挖了起來,準備前往花蓮。

記得上次去花蓮應該是兩年前騎腳踏車環島的時候了吧。

對花蓮的印象似乎隨著時間過去,已經很模糊。

這次去花蓮,主要是陪老大跟杰穎姐去拍婚紗。

老大大概是怕光線不好,所以要多帶一顆大燈泡吧

第一次坐火車去花蓮,時間比預計中的還要久。

到達的時候已經11點了。

到了花蓮,就感受到與台灣西半部完全不同的氣息。

開始能稍稍理解,老大為何要大老遠跑到這來。

到了花蓮的第一個行程,

是老大以及杰穎姐要跟攝影師Keven以及造型師Mac,

討論隔天的拍攝地點以及服裝搭配。

因此熱情友善的Keven以及Mac就直接來車站接我們。

老大他們討論完細節後的時間。

就是我們的觀光時間。

由於結束討論後,也已經午後。

所以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從吃開始囉。

本來老大要去吃之前吃過的公正包子,但由於Keven推薦隔壁的周家。

所以我們就去吃周家。

老實說上次吃公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我也比較不出來哪家比較好吃。

只能說都很便宜,味道也都還不差。

吃完包子蒸餃,老大說還想吃炸蛋蔥油餅。

去了現場,我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人有夠多的,老大還遇到大學同學,台灣真小...

最後排了快半小時蔥油餅才到手。

買完蔥油餅,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又跑去吃包心粉圓。

吃飽喝足後,就開開心心的去找景點囉。

第一站是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是日據時期建造的。

當初的用途很像是做為軍事指揮所。

所以建築風格有些許的日式風格。

我們也從建築物上爬滿的藤蔓感受到歷史的味道。



看我們兄弟鬩牆


再鬩牆


有像嗎?



逛完松園別館,我們就衝去慶修院。

慶修院也是日據時代的建築。

是一座日式寺廟,很有日式風情。


慶修院門口



配合老大要求演出






就是要反串


兄弟鬩牆之鹿死誰手


有沒有夏天的味道


總覺得這張好有氣勢

粉紅的晴天娃娃好可愛

逛完慶修院,就差不多要繼續覓食了(怎麼都一直在吃...)。

晚上吃了不少東西。

但其中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液香的扁食了。

整家店只有賣一道扁食,沒飯也沒麵。

即使外面下著大雨,顧客依然絡繹不絕。

這令我好奇這碗扁食為何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扁食湯一碗60元,裡面卻有十來顆又大又扎實的扁食。

喝第一口湯,調味不多。吃一口扁食,肉的鮮甜完全散發出來,讓人回味無窮。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去休息,儲備明天的能量囉。

由於第一天我跟老大住不同地方。

所以隔天一早,盥洗完後,我就直接到老大那去報到了。

我到的時候,聽說造型師Mac已經來幫杰穎姐畫一個多小時的妝了。



認真化妝的Mac&化為畫布的杰穎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